助教先生和他的直系学姐

止步于此了吗?

【牢底坐穿组】确立关系

CP:黑羽快斗X神乐坂青羽(自家oc)

Pa:确立关系

私设:黑方黑羽快斗,加入黑衣组织(酒厂)

(没办法,dp擦的快斗红不起来?)

——————

他仰望着她。
下边警车的大广播依旧在用某个年轻警察的激动热血发抖声音喊叫着。
“怪盗1417号!你已经被包围了!马上放弃抵抗!”
好难听。他对自己无声嘟囔着。虽然听腻了,但是不是针对自己的喊叫还是第一次听。还是好难听。这群人哪来的热血,哪来的紧张,比他一个高中生还激动?
警视厅的能力,堪忧。连中森警官都没来吗。他撇撇嘴。
这是在米花电视塔顶端。隐藏在阴影里的这个家伙是来踩点的怪盗1412号本人。而上面站在栏杆和直升机射灯下的那位,则是“1417号”。
他只瞟到一个身影。高扬的马尾,银灰色被镀上刺眼光芒的发丝,高挑的身材。
一位小姐,目测20岁上下,比我高。手法干脆。技巧充分但不是魔术。更多仰仗自己的身体素质和逃脱能力。倒像个特警或是特种兵之类。这位继承父亲编号的怪盗“小孩”捕捉到这几个信息。
于是得出结论。
有意思。一起玩。

她和组织有关系呢。电脑前的少年轻笑着。行动组的“午后之死”?真名不难查…马甲多的和——“那边的”波本有得一拼。他手指敲敲桌面。作家、调酒师、怪盗…
再后来——虽然他跟着这家伙的足迹跑了不少地方,但是,两人从未正面以“国际罪犯”的那副华丽模样相见。明明任务也出了不少了。他自言自语道。
不过大概…那样的话可就太为难警官们了啊。他这么想着,笔杆顶着下巴。

这是某日组织的一个公寓…也不能算据点罢。歇脚的小地方。
比起其他的安全系数百分百舒适程度等于零的地方,这里已经算得上是组织天堂摸鱼圣地了。百无聊赖坐在窗台上晃悠看着马德拉酒小朋友等一系列“伙伴”们喝咖啡喝果汁还有掐烟,他慢慢悠悠的挥了挥手驱散屋内呛人的烟雾。
门吱嘎一声打开,走进来某同行雨宫先生。
“这地方已经可以开一个魔术show了。”他随口一讲。
“只可惜我只是个调酒师,完全不会魔术。”角落里的小姐摸索着酒瓶的边缘。氛围灯不够亮,勾勒不出对方面部的轮廓。他知道很勾人心魂。
他浅浅笑着。手上职业性习惯动作默默扒拉着扑克牌。夕阳渐下。窗外金红的余晖给牌边镀上灿烂的色彩。微风爬升着溜进窗沿,撩起少年耳畔乌黑的碎发。他垂着眼,指尖微动纸牌翻飞,好似常用的白鸽眼花缭乱扑扇着翅膀——难以完成的花切“潘多拉”花式难得的一次试成。本该兴奋的他默不作声。眼神明显不聚焦在牌上。
“先生有没有意愿来我的酒馆上演一场魔术秀?”房间那边的女声忽然响起。他抬眼,对方投来的目光似乎落在自己指间的牌面。
他顺手把手上的牌扇合上,笑着指指自己。“是我,还是,怪盗基德?”他探究的问着两人应该都心知肚明的问题。组织一窝黑,谁不被查个底朝天?他勾了勾嘴角。
“当然是先生您了。如果是基德的话,我想我也请不起吧?”像是在装傻,马甲一层一层的洋葱精“调酒师”小姐半真半假的询问着。
他挑眉,拉出一个上调吊人胃口的语调。“基德,也不是不行。就看您的需要了。”他对着那边的人露齿一笑。
“既然如此——”那人故意了压低声音,就好像小孩子在讨论一个新发现的秘密基地而不要被大人们发觉。“那请先生您帮我联系一下吧?放心,我这边……筹码足够。”
他险些失笑,及时把手托在下巴装作思考。好似什么绝佳的点子蹦出在脑海里,他把一只手自然的伸进衣兜里,然后从兜里往外扯扯。“嘛,小姐,有的时候呢,我们要不还是面对面谈?”他故作一种神神秘秘的音调,学着对方的样子压低了声音。兜里扯出的白布越扯越长。他忽然拉扯着嘴角低头一笑。
洁白的斗篷拂过身前,标准的吸引注意力的爆鸣效果猛然一闪。他一手正了正单片眼镜,另一手不紧不慢把斗篷移到身后,在夕阳快要被淹没的暮光中,站立在窗台上。一轮新月正慢慢踱步挂上丝绸般深蓝的夜空。他清了清嗓子,开口。
“亲爱的小姐。请问有什么需求本人可以效劳?”
这在不同频道途径网络警方播放的戏谑自信声线,伴随着月光下的魔术师本人闪闪登场。室内没有风啊,真可惜。基德先生压了压帽檐,内心默默的吐槽道。
“嘛,没想到这位先生还有这样的一面。”房间那头的女士佯装地惊讶鼓掌。可真是比“KID”还要幼稚呢,KID本人如是想着。
“也没什么,只是想给我的小小酒馆请一个知名的魔术师来表演?”她敷衍着开着玩笑,绕开后面的吧台,走到人身前。亦慢悠悠地,行了一个绅士礼。浓白色的烟雾以她为中心散开,不同于华丽的白色恶徒之铺张,平淡——但透露着说不出的鬼魅,和寂静下的汹涌酝酿。烟雾的幕墙散去之后,背面露出的高挑身影,已然是那位高塔之上——和自己一样气定神闲的怪盗——1417号,或者说,羽尘。
“请问,我需要开出什么样的筹码呢?”那人这么用一点也不疑惑,反而好像是好笑,玩乐的语气轻飘飘地问。
我们的基德小朋友,端着那副华丽大盗的优雅和架子,勾唇角跳下来,单膝跪地。他脑子里过着以往——“勾引”——玩戏——小姐们的程序——用戴着手套的一手轻轻的捞起对方纤细微凉的手,小心的低头,柔软的唇瓣触碰对方的指节。好像有哪里已经不对劲了…但他打算管她怎么样,把这幕戏剧,续写下去。少年翻腾的心绪没有那么多弯弯绕,他只拿着直觉尺量着一切行为,而必要的时候,让那根鲜红的滚烫的丝线,拉着自己跑。
他摘下右手的手套,翻掌,拈出一枝浅黄的蔷薇。昏暗的室内,他背着光,单片眼镜和礼帽阴影遮挡下的脸看不真切。他启唇,属于少年清亮的嗓音被压得低沉,吐字见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对方依旧未曾动作的手背上。
“我想,小姐芳心的一点施舍应该足够?我向来不吝为各位效劳呢。”他轻笑着,跪在地上,好像一个虔诚的追随者,一位年轻的骑士,怀着无比忠诚的信念,在等待一位至高无上的君主,给予他神圣的承诺。
“诶呀,被发现了。”银发的小姐带着气音轻微一笑,语气里不掩欢快。她伸出手去接住那朵蔷薇,凑至唇边,轻吻淡黄幽香的花瓣。
“至于我的芳心……它一直等着一个偷心怪盗偷走呢。”
一瞬间不属于月光、铺场、喊叫、夜风和滑翔的某地,倾泻而下的光亮沸腾着叫嚣着。他嘴角噙笑,温热的手上微微捏紧了对方施舍给他的邀约。于是他拿一种宣读自己的预告函的语调,轻轻的,嗓音低哑地询问着。
“不知我是否有这个荣幸呢...My dear——Phantom lady?”他抬头,将整张脸暴露在吧台暖黄色射灯的灯光下,湖蓝色的眸子与人对视。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当然——”干脆的一位怪盗小姐利落的低头,吻上对方的额头
“可以。请多指教,怪盗先生。”
大概,我们可以一起牢底坐穿。这位十七岁的怪盗小孩,想道。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助教先生和他的直系学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