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先生和他的直系学姐

止步于此了吗?

【原神oc】菲德尔

观前提示:看这个设别带脑子!别带脑子!!别带脑子!!!

——————

姓名:菲德尔

性别:女

年龄:未知

生日:11月05日

身高:179cm

体重:71kg

性格:极度狂傲,但又极度冷淡。对万事都运筹帷幄。嚣风遂行。

外貌:发色为银白色,长发中分至胸前,后垂至腰间。左胸口处有宵边。发量优越有美人尖,刘海斜切遮住右眼。额头饱满,双眉细而直,眉骨立体度高眉下三角区阴影边界柔和,鼻梁细直高挺鼻翼窄且存在感低。

有眼窝但不是很深,眼形细长,眼尾较高下至明显,双眼皮前宽后窄,虹膜颜色为血红色,竖瞳。无明显睫毛。薄唇,唇峰弧度模糊不明显,上唇薄于下唇,嘴角上扬。

面部折叠度高,轮廓分明,下巴收尖瓜子脸,冷白色皮肤。精灵耳。颈部线条感明显,天鹅颈,直角肩,背薄,低细腰双腿修长。有明显腹肌及马甲线。左手手背有黑色羽毛纹身,右手手腕内侧有多道长刀疤。

常服:右手着黑色皮质感手套。右手无名指处着银色板戒。镶嵌有磷灰石。左耳着镶嵌紫水晶的菱形耳坠,右耳着镶嵌有紫水晶的耳环。左眼处佩戴银色单片眼镜,镜链与镜腿衔接处有三个菱形,均镶嵌紫水晶。上身内着黑色高领紧身衣,领口处镶嵌多颗紫水晶。外搭愚人众执行官披风。

喜:甜点/酒/摩拉/柠檬

恶:纷争/魔神

国籍:至冬

所属:愚人众

身份:替补执行官/富人助手

备注:1.邪眼为水元素

2.私藏的富人周边都是富人本人赠送

3.小辫子是富人本人编的。


火元素/菲德尔

·属性

角色姓名:菲德尔

等级上限:90/90

生命值上限:13103

攻击力:325

防御力:815

元素精通:0

体力上限:240

好感:10

·武器

武器名称:繁星落定 弓

基础攻击力:608 暴击率:33.1%

★★★★★ 等级:90/90 精炼1阶

鏖灭的指引者

·装备该武器的角色使用元素战技后,若损失生命值大于[3%],获得12秒的「鏖灭」效果:装备该武器的角色在持有「鏖灭」时,暴击率提升13%。

点缀有繁星的灰暗之弓。

·圣遗物

落羽生花

★★★★/★★★★★

2件套:获得15%火元素伤害加成。

4件套:释放元素战技的15秒内,普通攻击与重击造成的伤害提高30%。

生之花:真我胸花

死之羽:无限之羽

时之沙:螺旋回转

空之杯:黄金之忆

理之冠:天慧加冕

·命之座 薪炎座

激活需要:菲德尔的命星

薪炎·斜团 第1层

使用元素战技后,菲德尔全伤害减免22.5%。


薪炎·安晴 第2层

慧烬造成的伤害提高,提高值相当于效果附加时菲德尔生命值上限的10%。

此外,元素爆发会为命中的敌人施加慧烬效果。


薪炎·奈燃 第3层

元素战技的技能等级提高3级。

至多提升到15级。


薪炎·缕幽 第4层

被施加慧烬状态的敌人被击败时,附近的队伍中所有角色的暴击率提高12%,持续15秒。


薪炎·魂归 第5层

元素爆发的技能等级提升3级。

至多提升到15级。


薪炎·始源 第6层

菲德尔的生命值降至25%以下,或承受足以使她倒下的伤害时触发:此次伤害不会使菲德尔倒下,并在接下来的10秒内,菲德尔受到的全伤害减免75%,暴击率提高125%。这个效果在菲德尔生命值为1时会自动触发。该效果每75秒只能触发一次。

·天赋

战斗天赋:普通攻击·羽尘

普通攻击

进行至多六段的连续弓箭射击。

重击

进行伤害更高、更为精准的瞄准射击。

瞄准时,火元素之力会在箭矢上持续积聚。聚满了烈焰的箭矢会在命中敌人时造成火元素伤害,并施加慧烬效果。同时,根据蓄力时间长短,能造成不同的效果:

·一段蓄力:射出附有烈焰的箭矢,造成火元素伤害;

·二段蓄力:依据蓄力时间,产生至多3片须弥羽,随菲德尔这次瞄准射击释放。须弥羽会自行追踪附近的敌人,并在命中时造成火元素伤害。

慧烬

处于慧烬影响下的敌人受到菲德尔的各种攻击时,将产生火元素范围伤害效果。这些伤害视为普通攻击伤害。

·慧烬·思:满蓄力瞄准射击命中处于慧烬影响下的敌人时,会引发连续范围伤害。

·慧烬·定:击败处于慧烬影响下的敌人时会引发火之蔓延,对附近的敌人施加慧烬效果。

下落攻击

从空中射出箭雨,并迅速下坠冲击地面,在落地时造成范围伤害。

处于元素战技的近战状态下时,从空中下坠冲击地面,攻击下落路径上的敌人,并在落地时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


战斗天赋:真红薪炎·狂傲

消耗一部分生命值,击退周围敌人,解放薪炎构成的枷锁,对周围的敌人造成火元素伤害,并进入近战状态。

在此状态下,菲德尔的普通攻击与重击将转为无法被附魔覆盖的火元素伤害,并发生以下变化:

普通攻击

进行至多六段的连续火元素砍击。

重击

持续消耗体力,快速进行连续的斩击。结束连斩时,会进行一次格外有力的挥砍。

慧烬·噬

近战攻击命中处于慧烬影响下的敌人时,将引发一次慧烬·噬,消耗一部分生命值,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慧烬·噬造成的伤害视为元素战技伤害,每1.5秒至多触发一次。

25秒后或再次释放时效果将会解除,回到远程状态,并使技能将进入冷却。近战状态下持续的时间越长,冷却时间越长。

若持续25秒后自动回到远程状态,技能将进入更长的冷却周期。

菲德尔如此视自己的生命于无物,就连那位也觉得可怕。


战斗天赋:薪炎域·永劫

依据菲德尔当前所处的状态,进行不同的攻击:

远程状态·永劫薪炎

向前方快速射出一发饱含火元素的魔剑,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并施加慧烬效果。

释放后,返还部分元素能量。

近战状态·鏖灭月蚀

展开不灭之炎域,燃尽其中一切生物。

存在期间,其中会持续给领域内敌人施加慧烬效果,并提高其中的角色的普通攻击伤害。

不灭之炎域消失后,引发慧烬·灭。

慧烬·灭

慧烬·灭命中处于慧烬状态下的敌人时,会消耗慧烬效果并引发炎爆,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慧烬·灭造成的伤害视为元素爆发伤害。

很好,很好。你证明自己,值得被杀,我的敌人。


固有天赋:薪炎永燃

慧烬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8秒。


固有天赋:信仰永续

处于真红薪炎·狂傲的近战状态时,普通攻击与重击在造成暴击时,会为命中的敌人施加慧烬效果。


固有天赋:灵魂永存

菲德尔在受到致命伤害时,无敌1秒。该效果每75秒至多触发一次。

·资料

菲德尔 CV:杨超然

生日:11月05日

所属:愚人众

神之眼:火

命之座:薪炎座

尽管菲德尔的外貌与声音不符,但这位「替补执行官」的实力的确不容小觑。

·故事

角色详细

尽管菲德尔的外貌与声音不符,但这位「替补执行官」的实力的确不容小觑。

谁能想到这般擅长迷惑人心的小姐,拥有一个悲惨的童年与经历呢。


角色故事1

作为冰之女皇特准的替补执行官,菲德尔虽然饱受猜忌,但却没人敢对其下手。

原因无他,只因其实力就连那位公子也甘拜下风。

视生命于无物,邪眼消耗速度最快的一位优秀的战士,却仍有缺点。

她的软肋,便是家人。就连消息最为流通的情报商业打探不出任何。

但这没关系。

「只要能为女皇效忠,我就满足了。」


角色故事2

菲德尔的传说不仅流传在至冬国,就连璃月港也有所传闻。

毕竟,能只身挑战璃月境内所有怪物的,也只有她。

菲德尔从来不吝啬在战斗上的花销。就连消耗生命来获取力量的邪眼,她也从不眨眼。

至于为什么……恐怕没人能知道了。

「无所谓啊。只要能战斗就可以了。」


角色故事3

菲德尔总是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观察星空。这个习惯从她童年维持到现在。

那时候的菲德尔仍在璃月和自己的父母相伴。

得益于自身的血脉,菲德尔一晚上没有休息到也可以接受。

只是自从离开璃月之后,菲德尔很少这样做。

或许你在满月的时候,璃月的海灯节,都能看到菲德尔在高处,吹奏着那悲伤的曲调。

「愿,我的思念能被带到。」


角色故事4

漫无边际的战火,无处不在的哭嚎……菲德尔在这样的环境下离开了故土。

离开了璃月的菲德尔只剩下迷茫。她从来没离开过父母。也从未设想过。

菲德尔开始了漫长的旅行。与她相依为伴的只有那把晦暗的长弓。

漫长的旅途,原本热情似火的菲德尔变得冷酷无情。提瓦特大陆上多了一个新的传言。

但菲德尔没去在意,她仍在旅行着。

是为了寻找什么吗?不,菲德尔只是为了麻痹自己。

直到,她来到了至冬国。

「听说了吗。夜深人静的时候,你会看见一团窜天的火焰。」


角色故事5

狂傲,自信,冰冷。如果菲德尔的父母还在,或许会惊讶现在的她。

以前的菲德尔是一个视纷争为灾难的人。但现在的她是替补执行官。

说来也是。菲德尔成为替补执行官纯属意外。若非当时执行官已满,且菲德尔实力足够恐怖,恐怕菲德尔将会是真正的执行官。

但菲德尔不在意。就算只是替补,她也有足够的实力,足够的权利。

就如同在整个提瓦特大陆上,人们谈到她的时候使用的代号一样。

「鏖灭纷争」。


「鏖灭纷争」

「那帮人怎么想的,给我起个如此没文雅的代号。」提及到这个问题时,菲德尔总是一脸嫌弃。「明明慧烬噬尽更适合我嘛。」

菲德尔一直无法理解人们为什么这么称呼她。在她看来自己只是个文弱的小孩而已。

「呵,如果这位替补执行官小姐算得上文弱……那我就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执行官了。」

就算只是替补执行官,菲德尔给这片大陆带来的纷争也不是什么可小看的。

况且自从菲德尔成为替补执行官后,她更加嗜血如命了……

想到这里,第九席的富人打了个寒颤。奇怪,皇宫内一直都很暖和。


替补执行官

要说菲德尔为什么会成为替补执行官,还得从富人回到至冬国那天说起。

恰好那段时间,至冬国一直被不知名的巨大魔物骚扰着,富人此次被召回也是因为它。

但当富人抵达那里的时候,遇见的却是一个满身是血的女子。「有趣……把她带回。」

菲德尔就是在那里见到了冰之女皇。满身是血的她仍止不住骨子里的狂傲,她没对冰之女皇行礼。

「这个孩子……」或许是冰之女皇内心深处那仅存的温柔被颤动,菲德尔被留下了。「留下吧。执行官之位虽说已满……」

·角色语音

初次见面

“初次见面。你就是大名鼎鼎的旅行者?菲德尔,请多指教,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闲聊·关于愚人众

“愚人众?不过是个栖息之地罢了。怎么,听谁说我和其中的执行官有关系?”


闲聊·关于战斗

“哈……我一个文弱的文官,会喜欢战斗吗?什么?”


闲聊·关于璃月

“如果我那时候足够强大……或许就不会有那样的悲剧了吧。谁知道呢。”


下雨的时候

“下雨啊。方便战斗。”


起风的时候

“愿能带到我的思念。”


下雪的时候

“下雪了吗?上次见到这般美景……是什么时候呢。”


早上好

“早。闲聊恕不奉陪,我很忙。不是针对你。”


中午好

“中午了?糟糕,打过头了……不会被挨骂吧。”


晚上好

“嗯,吃饭了吗?啊,我没什么,只是被人催了而已。”


晚安

“嗯,晚安。你去睡吧。”


关于菲德尔自己

“你问我为什么是替补执行官……呵,你不觉得过头了吗?这不是你应该问的。”


关于我们·并肩作战

“谁会和你一起打架啊,也就他会这么干了吧。”


关于我们·名字

“呵,胆子真大啊……赢我一局,我告诉你,怎么样?”


关于「神之眼」

“热情似火……?谁告诉你的。怎么,他吗?”


有什么想要分享

“没什么可分享的。硬要说,我命大。”


感兴趣的见闻

“咳……你知道潘塔罗涅的八卦吗?”


生日

“啧,真是麻烦……生日快乐,旅行者。特许你和我待一天。下不为例。”


关于「女皇」

“我要感谢她。如果没有她,我不可能站到今天这个位置上。还真是……”


关于「丑角」

“他啊……我听说过关于他故国的传闻。天理维系者……不错的对手。”


关于「队长」

“没听过,我也不感兴趣。听说实力不错。”


关于「博士」

“你说他?哦,一个执着于人体实验的疯子。就是不知道实力如何。不过他身边的那个骑士不错。哪天去打一场好了。”


关于「少女」

“实力绝对很可怕……看似美丽的外表下,谁知道会潜藏着怎样的深渊……”


关于「仆人」

“很关心小孩子的一个人。我刚到愚人众那段时间,是她一直在照顾我。”


关于「公鸡」

“我听「公子」提过他……貌似是个很不错的人。”


关于「木偶」

“机关术高超,但从不自己下场参与纷争……真是浪费自己的才能。”


关于「公子」

“哦,我很欣赏他。实力上佳,性格也不错……不过为什么我和他待在一起总感觉背后有人?”


关于「富人」·帮助

“刚加入愚人众那会儿,我还没有多少摩拉。幸亏他给了我及时的帮助,不然就算是我的血脉,恐怕也让我坚持不了多久。”


关于「富人」·眼神

“他的眼神我一直看不透……尤其是在看我的时候,感觉像是在看猎物一样。真不舒服。”


想要了解菲德尔·其一

“哈?我就一个普普通通的替补执行官,有什么好了解的。”


想要了解菲德尔·其二

“嗯,不错。我承认你是我的对手。”


想要了解菲德尔·其三

“你问我愚人众里最欣赏谁?保密~”


想要了解菲德尔·其四

“你问我对潘塔罗涅的看法……诶呀,这个不能说。”


想要了解菲德尔·其五

“咳,我才没有私藏富人大人的周边……绝对没有!”


菲德尔的爱好

“我吗?打打架,帮富人大人处理一下北国银行的账单……你说什么?”


喜欢的食物

“唔,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硬要说的话,富人大人给我带的点心?”


讨厌的食物

“不是很喜欢甜食之外的食物呢……糟糕,最近吃的有点多,不能再吃了……”


突破的感受·起

“……谢谢。”


突破的感受·承

“至于吗?没有这些我依旧强大。”


突破的感受·转

“得带回去。有人需要。”


突破的感受·合

“现在……我们痛痛快快打一场吧。”


元素战技·其一

“终局!”


元素战技·其二

“血浸!”


元素战技·其三

“pong——”


元素战技·其四

“归于尘土。”


元素战技·其五

“多美妙啊。”


元素战技·其六

“湮灭吧。”


元素爆发·其一

“奔逃吧,这是一场追猎。”


元素爆发·其二

“尽敌鏖杀,无止无休。”


元素爆发·其三

“鏖灭吧,我的敌人。”


元素爆发·其四

“世界,该清净了。”


冲刺开始

“啧,麻烦……”


冲刺结束

“喂,你还好吗?”


打开风之翼·其一

“真不懂这上面为什么会有摩拉……”


打开宝箱·其一

“比起他送我的差远了。”


打开宝箱·其二

“品色好差。”


打开宝箱·其三

“摩拉……好少。”


生命值低·其一

“我还要战斗到最后!”


生命值低·其二

“还没结束!”


生命值低·其三

“为了,活下去……”


倒下·其一

“还没见到他……”


倒下·其二

“对不起,大人,我失约了……”


重受击·其一

“啧。麻烦。”


重受击·其二

“嘁……”


加入队伍·其一

“讨厌社交……”


加入队伍·其二

“速战速决。”


加入队伍·其三

“他不在啊。”


同伴生命值低·其一

“我来吧。”


同伴生命值低·其二

“要不是他我才不会帮你们……”


评论
热度(1)

© 助教先生和他的直系学姐 | Powered by LOFTER